不要懷疑,對,這個經典的白緞帶小藍盒就是你的生日禮物~

祝我的學妹生日快樂!

IMG_7478.jpg


能夠有你當學妹,我真的很幸運!像我這種不喜與人相處,好朋友不多,還常弄丟人家電話號碼,不然就是終年不開手機的人(開了又沒電),活到現在還有朋友保持連絡的真是不容易...

謝謝你不離不棄,知道我老家住哪裡,還有我老家的電話,走在路上也能認出我們家機車阿公

無論我弄丟多少次你的連絡電話,你總能找到我(這樣聽起來好像我很想擺脫 你? m24.gif )

有你在的高雄,讓我回去時不會覺得無聊。有一個朋友可以找,有一個人可以一起吃飯閒聊哈拉逛街殺時間。

當我在學校社團當社長時,你當我會計,總是讓我(誤)以為有源源不絕的社費可以用... (好拉~是你帳管得好拉m189.gif,讓我想揮霍的時候總是有錢用,口以吧?)

當我在公司當惡女時th_099_.gif,還有一個人知道我本性其實不壞... (其實你比較有興趣的是聽我在公司大戰豬頭的惡劣行徑吧?)

當我窩在家裡當宅女時,有人可以MSN跟我哈拉半天,讓我了解"農民的世界",開拓宅女的視野m192.gif

當我開始寫blog時,就當起忠實粉絲,從每天閱讀人數只有3-5人那時開始,就開始成為每日人氣的1/3 強~

當我們機車阿公吵著要吃摳司扣的蛋糕,是你去幫我們買,然後大老遠的騎車給機車阿公送去onion (23).gif

我們家收到最多的包裹,都是你寄來的愛跌倒衣服跟鞋子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;讓我們一家(連同拉爺)都有源源不絕的衣服鞋子可以穿,拿愛跌倒的馬克杯喝水,用愛跌倒的筆跟memo紙記東西,用愛跌倒的資料夾,連少爺也玩愛跌倒的足球跟飛盤....(你該不會是拿我們當愛跌倒看板屋吧?)

你跟著我們去香港,去紐西蘭玩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往後你還會是繼續跟著我們到處跑,當我們旅行中的會計(雖然帳都亂記)

這樣想想,我的人生除了出生,考上大學,認識拉拔,被卡車壓到之外,後面的每一件大事你都有參與到了...

像這樣在我人生占這麼大份量的人,一年一度的生日,我怎麼能夠不好好表現呢?

祝你生日快樂!

希望你健康,快樂!

我不認為結婚是必要的,但是希望你能快遇到可以相知相惜的人生另一半,在那有緣人出現之前,我會繼續當你的匪類夥伴!在那有緣人出現後,我仍衷心希望不單你是我的死黨,你的另一半也會是我們家一輩子的好友!

希望你快快發起來~不要忘記你答應的"哪天富貴了之後要送我們一家勞力士阿....連拉爺都有喔"


ps. 我沒打開小藍盒照相,因為我怕我手殘,那個白緞帶綁不回去,就等我帶回高雄讓你自己拆吧!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