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,固定帶弟弟去台中找羅醫師針灸。這天,醫院人有點多,拉拔先丟下我們去costco補貨,我帶著三隻狗等看診。

DSC04939.jpg  

拉拔還沒回來,已經輪到我們了,我把拉爺牽給助理,請他幫忙看管拉爺,然後帶著弟弟妹妹進診間。有人要問拉:為何不帶拉爺進去?monkey (107).gif 是低,因為弟弟非常討厭拉爺,若是弟弟一邊針灸,一邊看拉爺嘻皮笑臉哈哈哈的逛來逛去,弟弟會很不爽,無法安定的針灸,所以,通常這時候是不讓拉爺進診間去鬧弟弟的。

隔著診間的玻璃牆,我一邊陪著弟弟針灸,一邊看著拉爺一下子在醫院裡面竄來竄去;一下去惹貓,討來一頓打;一下子追殺院狗羅密歐,或是跑進櫃台把小拉拉引出來玩,三狗鬧成一團。助理一邊要整理醫院,一邊要指揮三狗交通,過沒多久,拉爺不見了... 因為助理把拉爺關起來了。羅醫師不願意讓健康的狗關進狗病房,怕會感染也怕會影響住院的狗,所以,拉爺就被關進手術室。

(以下拉爺簡稱小白,看完全文,我想你會同意他改名叫小白的th_023_.gif )

在診間聽到小白鬼叫幾聲,又看到他嘻皮笑臉的的跑出來了... 助理來說... 小白會自己按手術室的電動門開關,一關進去馬上自己拍打開關跑出來,樂此不疲...可能以為助理再跟他玩"你關我逃"的遊戲吧?於是,助理又找了個新地方關小白。這次,新地方有效,我只聽到小白鬼叫聲,沒看到那白目的跑出來了。沒多久,拉拔回來了,從診間門探出頭,問我小白哪裡去了,我跟他說去找助理要,拉拔馬上消失去找寶貝兒子去。

接下來... 助理有點小慌張的進入診間,說:學長(指羅醫師),請問那個X光室的門,要怎麼開鎖?

羅醫師有點狐疑的說:X光室?那個沒有鎖阿m24.gif ?... (想想不對) 那我去看一下好了。

羅醫師放下像針包的弟弟,跟著助理離開。

(幾分鐘後) 換拉拔出現了,拉拔臉色有點不好,說:小白把自己反鎖在X光室了....th_031_.gif 

挖勒~th_077_.gif 那?然後勒?

拉拔:羅醫師正在想辦法把小白弄出來...

說完拉拔又消失去幫忙了,而我,不能離開診間去看狀況,因為弟弟滿身是針,正在電療中... 我一離開,弟弟應該會像刺蝟一樣,身上頂著一堆針晃出來吧?th_038_jolin.gif 

拉拔又出現了,說:小白還沒弄出來,羅醫師還在忙著救狗...

我聽著小白的叫聲越來越急,越來越慘,還有撞門的聲音,心痛....th_005_.gif  我可憐的小白~媽媽想去救你~可是要照顧針包弟弟阿~th_018_.gif th_018_.gif
th_018_.gif
  

幾分鐘後拉拔又跑來報告 "羅醫師正在教小白如何自己開鎖出來..."

蝦密驚v2.gif ?教。教。教。教。小白如何開鎖自己出來?!?!th_089_01.gifth_035_.gif..... 哈哈哈哈....    th_035_.gifth_035_.gif哈哈哈哈....th_035_.gifth_035_.gif

拉拔: 羅醫師很認真的在指導小白如何自己打開鎖th_023_.gif ....隔著門叫小白用狗腳把鎖頭往右邊撥....  th_038_jolin.gif

哇哈哈哈th_089_01.gif  ,我不行了th_035_.gif th_035_.gifth_035_.gif 。小白請原諒我是個沒心沒肝沒肺的媽媽monkey (19).gif,我只覺得光想像那個畫面,就很好笑阿~~~th_013_a.gif

拉拔:我想,可能要把門踹破吧... 那個門有塊有塊玻璃,不然我去打破玻璃好了... c9c19202.gif (說完迅速的消失,真的去踹門打破玻璃了?無盡漩渦.gifth_077_.gif)

整個醫院的男人們--羅醫師,助理,拉拔,小白... 都忙著,沒人管我跟滿身都是針的弟弟... 妹妹在旁邊睡得安穩th_095_.gif(背景聲音:小白的哀嚎,乒乒乓乓的聲音  onion (45).gif )

換羅醫師出現了,一臉憂心忡忡,一邊準備著弟弟針灸最後要打的維他命B12針,一邊碎碎念....要怎麼救他呢?d579f819.gif找鎖匠?d579f819.gif可是那個沒有鎖....d579f819.gif碎碎念,碎碎念,碎碎念ing d579f819.gifd579f819.gifd579f819.gif


當弟弟身上的針拔完後,開始打維他命B12時,我看到那個嘻皮笑臉白目的小白,已經笑呵呵的跑跳到我面前磨蹭了th_084_.gif ,助理跟拉拔一臉疲態的跟在後面~monkey (12).gif 終於,小白被救出來了th_014_.gif  。


拉拔帶我去看事發現場:原來是拉拔把X光室的門上面的一塊大玻璃拔下來,伸手進去把門的栓鎖打開,然後放出嘻皮笑臉的小白...th_003_.gif

事情應該是這樣的:小白能很輕鬆的用狗腳拍手術室的電動門開關,打開了門跑出來玩,所以,他在X光室也這樣做。但是X光室的門不是電動開關,是那種一般廁所門使用的門栓,向左就會把門卡住了... 小白應該是自作聰明,用狗腳去撥門栓,"神準的"就把自己拴在裡面了....G4jLUh+2FP7pgpnOEo5Bp6IVts3U=.gif 幹的好阿,不愧是白目界的天王--- 小白阿~th_014_.gif


那片可憐的門,不但門上大塊玻璃被拉拔硬拔了下來,門裡面... 也被小白狗爪抓的爛疤疤的....慘不忍睹!

領完弟弟跟小白的藥,我們要結帳走人,羅醫師不願意跟我們算那片門的錢... 我們說要賠他,他很客氣的說不用,他說他沒有啥損失,明天叫廠商來修就好了... 等等。

帶著羞愧的心,我們牽著嘻皮笑臉不知嚴重的小白上車,回新竹,羅醫師還在巷口送我們(因為我們又搞到了11點才離開)(歐力麻說,羅醫師是要確認我們有把小白帶走,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想法,歐力麻,你對!! th_070_goodjob.gif )


今天,跟新竹小花的小醫師用MSN哈拉這件事,才知道,事情不是像羅醫師講的那麼輕鬆...

那片玻璃是鉛玻璃,粉貴,而且,廠商就算來修好了,還要請放射線協會的來再檢查一次,所以,要有一段時間都不能照X光,醫院損失可大了。

 

挖勒~我覺得好羞愧阿~養狗不肖阿~都是這個欠揍的小白阿~th_076_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