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前頁.... ?!?!

沒有前頁?! th_065_.gif 好吧,那續前一篇王品食記...

話說,在阿公的堅持下,我們打包了燉膝骨回來孝敬狗兒女們...

但是,只有一根牛膝骨阿?那要怎麼分呢?

堅持公平原則的阿公(?)提議用"跳球"的方式<---這可真是"公平"蛤~117TdtY0yT3yH0jIODfj9OUv7+w=.gif

於是,在拉家客廳演出了一場激烈的膝骨爭奪戰!

沒圖沒真相...

真相底加....由拉阿木我現場為您報導!!

1.jpg

裁判的犯規動作非常明顯... 故意把膝舉的老高,圖利"樂咖"的拉爺!

2.jpg

裁判的行為,應該要被奧會除名... 不過這裡是拉家,發生任何事情都不奇怪!

3.jpg

雖然裁判作弊的行為相當明顯,不過還是那句話,這裡是拉家... 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奇怪!果然,另一位短腿選手馬上出現擅長的"暴力行為"!

4.jpg

雖然有作弊裁判的大力相助,不過娘炮拉還是比不過莉莉的短腿野豬power!娘炮拉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?

5.jpg

... 果然拉爺使出最擅長的招式... "阿公救我!!"

6.jpg

偏心裁判再度上場...

阿公:"ㄟㄟㄟ,這位選手,你剛剛犯規喔,不能有暴力行為,我要收回你的膝骨"

野豬妹:嗚~~~不要以為我會讓你喔...  samwoo1 (0).gif

7.jpg

阿公雖然害怕,不過,為了金孫拉,阿公還是決定拼了拉!! m204.gif

8.jpg

阿公裁判這次作弊做得更明目張膽了,直接把骨頭塞到拉爺嘴巴上,用肉身擋住野豬妹的追擊!

野豬妹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躲一閃,馬上"過人",閃過了阿公的阻擋,奮力往前衝!

th_050_.gif 野豬:死娘炮!看你往哪裡逃!

9.jpg

沒有街頭經驗的拉爺,拿到了也不知道怎麼辦!?

10.jpg

傻傻的... 又跑回野豬妹的防守範圍...

11.jpg

惡"豬"撲"拉"

12.jpg

第二輪的拉扯戰又開始...

13.jpg

用"腳頭膚"想也知道... 結果就是這樣...

14.jpg

拉爺二度落敗!不過... 有勇無謀的野豬妹只會死命叼住膝,反而動彈不得!

15.jpg

少爺個性的拉爺就讓野豬妹幫忙叼著,自己痛快的享用了起來~

16.jpg

野豬妹:(僵ing)

18.jpg

野豬妹畢竟是有三年街頭格鬥經驗的,僵了幾秒,馬上賞了拉爺一腳,一打一拉,就把骨頭塞進沙發縫當中了!

少爺拉沒得啃,又轉頭找"不公裁判"--阿公 求助!

"不公裁判"也會怕死的,只會出一張嘴... 要播報員我(拉阿木)上場幫他金孫一把!

19.jpg

播報員勇者阿木非常愛惜自己的手臂,深怕被底下的鱷魚咬斷,同樣的採取天龍戰術!

20.jpg

拉爺也知道平面戰打不贏野豬妹,決定採取"高空啃牛膝"此等高難度技巧!

21.jpg

野豬妹眼睜睜的看著拉爺高空啃膝,氣的發出ㄍㄨㄡ~ㄍㄨㄡ~的聲音!

22.jpg

有句話叫做"囂張沒有落魄的久",講的就是拉爺...

23.jpg

拉爺開始有點"不支",於是就想藉助播報員阿木的幫助,撐久一點...

24.jpg

播報員阿木哪撐得住拉爺的體重呢~馬上兵敗如山倒~

25.jpg

說時遲那時快!骨頭還沒落地,野豬妹馬上就衝上來搶了!氣勢銳不可擋!

26.jpg

膝骨再度易主--->是說,沒有這張照片,大家也猜得出來結果拉~

27.jpg

野豬妹巧目倩兮~粉可愛吧!
28.jpg

不經意就會流露出兇狠的神色阿~

此時,出張嘴的"不公裁判"阿公又出來護短了...

阿公認為前兩場比賽野豬妹都違規,採用暴力手段...

阿公要求要再重新比一場,不然他不回高雄去!o5W+N0cz9ReCRLNO62tJ1r8zwSE=.gif  

阿公還提出異議:妹妹完全沒有比到!!th_088_.gif

(算你狠~竟然要讓拉爺跟妹妹對戰th_093.gif)

為了讓阿公回高雄去心服口服,決定再來一場速戰速決的!

請看以下速戰速決快轉報導!

fight.gif

野豬妹叼著膝把拉爺拖著到處跑,最後果然又帶著牛膝坐上衛冕者寶座!

31.jpg

三戰三敗,裁判阿公要服輸了吧?117TdtY0yT3yH0jIODfj9OUv7+w=.gif比兩千次的結果應該都是一樣的拉~

...

...

...

經不起裁判阿公苦苦哀求,我們也想早點送阿公搭高鐵回家去,拉拔只好再去虎口野豬妹口中搶下膝...

29.jpg

孝順的幫拉爺拿著,讓拉爺慢慢的啃...

野豬妹呢?

野豬妹被阿木以肉身阻擋,死命的抓住拉~不然拉爺能這麼平靜的啃骨頭咻~?痛.gif

30.jpg

也讓老人家妹妹啃個氣味~好歹也可以跟隔壁街佳佳炫耀:我吃過牛膝骨喔~!!

最後

膝的戰爭結束了th_027_.gif

令人在意的膝骨情歸何處?流落何方?

膝骨

最後

給了

...

...

...

...

ending.jpg


以上,拉家不負責任報導就此結束,謝謝您的收看!        w0299.gif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. 看內文時有發現羊膝牛膝傻傻分不清楚嗎?沒錯拉~這是王品的牛膝,當我被指正(前一篇的留言)時,我已經把部分相片編輯好了,我也懶得改圖了,反正風格混亂就是拉家的風格... 大家隨便看拉,任何錯字,不合理,胡說八道... 都是拉家風格,謝謝!th_051_.gif

 


2010/5/17 update... 沒想到這篇牛羊不分的文被選上了首頁,覺得痞客太有眼光了!(呃?!)

tusky (81).gif 要看看其他首頁文章嗎?tusky (81).gif

... 2010/3/8 這玩意怎麼用?

... 2009/12/10 爸媽不在家時

... 2009/9/28 2009 紐西蘭Puzzing world

... 2009/8/3 我是學人精 頂呱呱

... 2009/6/11 Polar少爺徵婚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