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 is ...
PitaPata -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

趁阿公回高雄之前,帶阿公去吃王品牛排!!犒賞阿公這兩天的努力,又照顧拉爺,又煮飯,還差點揉掉我的准考證....c9c19202.gif

IMG_9749.jpg

套餐每人1200,沙拉, 湯,主餐,甜點任選...

IMG_9775.jpg

雜糧核果麵包,牛角可頌搭配 奶油以及肝醬。麵包... 普普囉... th_057_.gif (剛考試過,尾巴翹的老高,覺得自己作的比較厲害th_051_.gif)

IMG_9778.jpg

沙拉:燻鮭魚捲生菜,蘋果, 番茄。王品的燻鮭魚比一般外面吃到的還要厚一些,這樣捲起來吃,很有鮭魚的感覺,淋一點很淡酸味的醬汁,味道或視覺上都很不錯!

IMG_9782.jpg

海鮮生菜沙拉:中上囉,醬汁 味道也還不錯。

IMG_9787.jpg

法式杏鮑菇沙拉:劣劣劣th_076_.gif !這是我這一頓吃下來最不滿意的一道菜!把杏鮑菇川燙後放涼,直接吃或沾醬汁吃。杏苞菇很容易吸湯汁,如果要川燙應該要在味道濃厚的高湯中燙,不過吃起來這道像是在開水中燙過一樣,連鹽都沒有加。一口咬下爆出來的湯汁淡而無味,還有一點菇類的腥味th_063_.gif ,完全浪費了這肥美的杏苞菇!難以入口到讓我要沾滿滿的芥末美乃 滋才能吃幾口,劣!這道菜讓我填意見表時毫不客氣的勾選了最差的選項!

ps. 杏鮑菇如果用烤的,會有像是杏仁一般很棒的香氣,加點海鹽簡單的烤一下會讓杏鮑菇的甜味顯現,烤完後淋點橄欖油,黑胡椒就是一道很香又有口感的前菜或零嘴喔th_070_goodjob.gif

IMG_9794.jpg

鮮蝦蕈菇濃湯:這道湯品其實跟去年我們喝的"南瓜鵝肝松露濃湯"一樣,只是把上面的煎鵝肝及 一咪咪松露換成蝦子一隻,這樣比較省成本吧?這道菜是阿公點的,他覺得好吃,以阿公機車的個性如果說好吃,應該就不會差 太多了...

IMG_9802.jpg

IMG_9797.jpg

拉拔點的酥皮海鮮清湯,他覺 得不錯,我沒喝,沒意見。

IMG_9813.jpgIMG_9815.jpg

這是我點的酥皮牛尾清湯,湯很棒,夠燙,雖然是清湯卻很有味道,我喜歡這個湯。只是我不懂,清湯上面幹嘛用酥皮哩,把那個酥皮戳到湯裡,酥皮的油滲入湯中,整個湯就糊掉了,沒有清湯的樣子,味道也雜掉。服務人員建議把酥皮拿起來"另外享用",大概也是怕酥皮壞了清湯的湯頭吧?那幹嘛附酥皮阿?

IMG_9822.jpg

準備上主菜前,工作人員過來清理了桌面。考慮的真周到阿~那個酥皮湯真的很容易掉渣!

IMG_9823.jpg

主菜揭曉~

IMG_9831.jpg

拉阿公點的牛小排,可以選紐西蘭或是美國的,帶筋不帶筋也可以選。

IMG_9838.jpg

這個牛排其實不太需要多作說明了,跟我第一次吃,跟去年吃的,上次吃的都是一樣的味道,品質從來沒有變差過。全熟的肉,肉質一樣有彈性富口感多汁有味。吃過的人不需要看我的說明,就跟你的記憶是一樣的,沒吃過的捧油我會建議找個機會吃一次... 無論是王品的服務,或是這塊牛肉的美味都值得給一次機會來試試看。

IMG_9909.jpg

拉拔點的香烤豬大排,跟去年一樣有四根豬肋骨的分量。

IMG_9940.jpg

上層的肉切下來後,工作人員把豬肋骨帶回廚房重新燒烤過再送過來... 這道菜有兩種風味,分量又超足,是牛小排後另一個好選擇... eY99+RL1njFlZCkCx4npgSUBb+w=.gif

IMG_9880.jpg

我點的紅酒燉牛膝....豪大的牛膝阿!m198.gif

一上菜我跟拉拔就驚呼一聲,好大一隻阿!

阿公也驚呼"這要包回去給拉拉吃"!(有沒有搞錯阿c9c19202.gif... 這是我點來要吃的捏 o5W+N0cz9ReCRLNO62tJ1r8zwSE=.gif )

IMG_9933.jpg

肉燉的非常軟爛,用叉子輕輕一撥就可以把肉切開。第一口入口,超濃郁的味道,還有膠質煮化的濃稠口感。令 人驚艷... th_055_.gif 不過卻很容易膩口.... m24.gif

可能是肉太軟爛,或是分量相當多,加上濃厚的膠質,吃了幾口之後,雖然覺得好吃,卻很難繼續往下吃了... G4jLUh+2FP7pgpnOEo5Bp6IVts3U=.gif

(後來在台中跟Onor家吃了另一種牛膝,口感上就勝出了)

牛膝的那根大骨頭其實還蠻不容易用刀叉吃的,雖然已經燉到入口即化,不過還是有些死角不容易把肉弄出來。接下來由拉拔來示範膝的吃法給大家看一下...

IMG_9952.jpg

手洗乾淨,畢恭畢敬把膝舉起來...

IMG_9966.jpg

學著北海小英雄小威的笨蛋海盜爸爸豪邁的大口咬下!

這種吃法連很遠的隔壁桌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喔~ monkey (42).gif

拉拔一邊吃,阿公一邊關注著進度,深怕拉拔吃太乾淨了,沒有東西可以拿回去孝敬他的金孫拉...

阿公一直對著拉拔念咒"嘸夠了拉~泥賣吃那麼乾淨拉"..."厚阿拉~"...." 嘸肉了拉"

IMG_9987.jpg

甜點:杏仁芙蓉冰淇淋。上面的冰淇淋是芝麻口味,阿公說好吃... 不過阿公偏好杏仁,芝麻這種傳統風味的東西,這一項評分我想是不夠中立的!

IMG_9979.jpg

拉拔點的法式烤布雷,他吃了幾口就跟我說..."我有點失望,這不是我喜歡的軟布丁!不難吃,但是就是偏乾偏硬"。我跟拉拔說'我知道... 因為去年我們吃過,你說過同樣的話..."

拉拔:蛤?那你怎麼沒提醒我,叫我不要點這個?

我哪知道你這麼笨阿... th_014_.gif

IMG_9983.jpg

這是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讚拉!巧克力蛋糕烤的皮脆內軟稠,用叉子劃開蛋糕,裡面的巧克力向岩漿一樣緩緩流出。舀一匙熱呼呼的巧克力溶漿,頂著冰涼香草冰淇淋送入口中,衝突又相容的口感,苦加甜的味道,真是好吃不膩口阿!

IMG_0007.jpg

IMG_0043.jpg

IMG_0045.jpg

IMG_9977.jpg

冰梅子醋,本來去的時後天冷,點了熱梅子醋喝,小姐問說還要續梅子醋嗎?現場三人都搖頭說不要... 後來小姐補說要冰的也可以,我們三個人同時猛點頭,要要要!王品的梅子醋,還是冰的好喝阿~th_061_.gif

IMG_9972.jpg

飯後水果... 小姐交待要由右吃到左,從一點甜吃到最甜... 不過我們三個都公認西瓜最甜,囧!

這一頓吃下來,整體上是滿意的,除了那個劣劣劣法式淡而無味杏鮑菇沙拉跟偏硬偏乾布丁之外,沒什麼可以挑剔,服務態度一樣那麼的好,東西還是好吃。若真的要挑剔的話... 一個是菜色變化不多,這次吃的跟上次吃得幾乎都一樣,只有小改款。另一個就是...好遠隔壁桌的小孩還真吵!

真的不是我特別討厭小孩拉~不過還是要奉勸一下各位父母大德們... 也許您覺得您家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,連尖叫都那麼的甜美,不過,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您家小孩的甜美尖叫... 尤其是公共場合,別人真的也有不欣賞的權利拉。雖然生育率持續降低,各位願意在這艱苦的時刻生養小孩真是非常的偉大,但是,不要讓您家小朋友的尖叫嚇到有考慮要生小朋友的人拉,真的... 小孩的行為要從小就教養規範,我也覺得我們家拉爺很可愛,但是公共場合我絕不會放任我們拉爺鬼叫搗蛋當可愛的,好吧?

 

最後!

 

阿公懸念的羊膝骨成功的打包回家!

揪竟~拉氏夫妻會為了羊膝有何反應呢?

阿公的手在餵完膝後,還會在嗎?

請待下回分曉.... 如果我寫的出來的話!th_065_.gif

IMG_0075.jpg

 

tusky (81).gif 要看看其他王品系列的文嗎?tusky (81).gif

 食記--新竹 聚 北海道昆布鍋

食記-我跟台塑王品系列餐 廳之間的恩怨情仇…之西堤

食記-我跟台塑王品系列餐 廳之間的恩怨情仇…之陶板屋

食記-我跟台塑王品系列餐 廳之間的恩怨情仇最終篇… 王品牛排

創作者介紹

蘭蘭自語

polarl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Narachen
  • 最後一張..莉莉...是披了華麗披肩嗎?那個毛..好華麗!

    只有一隻...莉莉會打老公不給他吃吧!!
  • 莉莉現在大爆毛阿
    換了毛後,整隻狗變毛球了....

    當然會.... 打老公!
    當然不會... 給老公吃!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ya
  • 好久沒看到二白了很掛念XDD
  • 二白實在太難修片了...
    擠了好久才擠出一篇
    請多多包涵蛤~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3 回覆

  • 財寶麻Eisa
  • 台塑最好的是服務
    和那個巧克力冰淇淋啊
    美味..^^

    哇..看到後頭那張只能說
    牛膝真的好大一隻啊
    不知骨落誰嘴啊..呵..
  • 服務真得很好
    光是服務這一項
    就會讓我們一去再去了~(當然東西也要好吃拉XD)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3 回覆

  • 後面的
  • 我混淆了~到底是牛膝還是羊膝
    牛膝只出現2次,之後牛羊變色
    哈哈哈哈,難道我的重點是在找錯字嗎XD
  • 牛膝拉....
    下次早點跟我說,
    我相片都弄好了...
    真是的....XD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4 回覆

  • 胡謅鄒
  • 抗議啦!!!(丟寶特瓶)
    阿公手上的羊膝,我ㄧ眼就看出沒有肉了!!
    拉拔你這壞蛋~~~~~(丟球!?)
    拉爺一定沒得吃,老婆這麼悍!!(煙)
  • 拉拔一直都是"與狗爭食"的...
    難道你天真到認為拉拔會剩肉給拉爺吃嗎?XD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5 回覆

  • hcc168
  • 噗~~~我也覺得拉爺應該是只聞得到、吃不到耶!
    拉嫂這麼妖嬌又美麗,拉爺應該會讓她囉!
    說那牛膝骨還真大根啊!我是第一次見到~~
    拉爺真是幸福,連阿公都這麼疼愛他呢!^^
  • 你真是了解拉爺阿~XD
    拉嫂這樣的悍婦... 誰敢不讓阿,哈哈哈哈哈~

    拉爺就是被阿公寵壞的拉... 所有的行為問題都是阿公的錯!(指)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17 18:39 回覆

  • Tseng0822
  • 感覺十分專業的介紹文
    妳說的杏鮑菇烤過在灑黑胡椒
    光看著字想像
    就會讓人垂延三呎呢...哈哈
    王品我也沒吃過說
    因為價位很貴...
    下不了手阿XD
  • 迷有拉~我們家是走耍寶亂七八糟路線....(羞)
    聽說品田牧場不錯吃,價位較低,服務也是一貫的王品風格,待我去探探路再回報XD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5/21 12:32 回覆

  • ling0510
  • 一直都沒機會吃貴俗俗的王品
    不過 我的等級 吃西堤就很滿足了
    看起來 阿公也是 能帶骨頭回家就滿足了
  • 等土麻"出關",我們請你吃幫你慶祝阿!XD

    阿公真的滿腦子都只有他"愛孫"的福利而已~

    polarlar 於 2010/06/04 19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